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,步行者半场64-42领先雷霆。上半场,两队在替补得分方面差距巨大,步行者这边共拿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,步行者108-91大胜雷霆,系列赛拖进抢七。据统计,在近3次总决赛出现总比分2-3落...
2025-06-20哈利伯顿不看人直塞西亚卡姆单臂隔扣
2025-06-20体育播报06月20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A组第2轮,迈阿密国际2-1逆转波尔图,梅西任意球制胜。据FIFA官方统计,梅西过去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06月20日宣 伊戈尔-热苏斯破门,博塔弗戈世俱杯1-0击败巴黎。伊戈尔-热苏斯:“当我站上看台时,我的视线...
2025-06-20